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风险防范

收藏避免承运人无单放货带来的风险

国内出口商往往找不到契约承运人或该契约承运人根本不来国内应诉。而实际承运人由于已经收回了自己的海运提单,法院不会判其承担责任。 ......

收藏有效防范电汇风险

如果买方实在不肯支付其余的货款,只有求助于我国驻当地的使领馆,或者通过仲裁或者司法途径来解决。 ......

收藏国际空运货代如何防范误收危险品的风险

近期,民航管理局发现多起货运代理公司误收危险品的事件,严重危害航空安全。......

收藏货运中保函中的应用以及注意事项

承托人根据保函签发清洁提单,难免不被认为是与托运人共谋的欺诈行为。而且在许多国家,根据法律都有使保函无效的危险。 ......

收藏出口业务中的6种风险

近年来,进出口业务中的风险帐甚至坏帐不断增加,不仅造成利息损失,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风险系数随之增大,这给外贸企业的持续发展带来严重影响。因此,风险问题越来越成......

收藏规避与印度商人的贸易风险

随着近几年两国贸易的迅速发展,交易中的贸易纠纷也频频发生。希望中国的有关企业、贸易公司,特别是新开展对外贸易活动的企业在对印的贸易交易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收藏如何防范仓单质押贷款的风险

在仓单质押贷款的实际操作中,表面上质押的是仓单,但贷款人银行之所以提供贷款的依据还是仓单所代表着的货物的价值。......

收藏海运费风险防范之道

运费回收的风险性以及日益泛滥的海运欺诈都使运费保护成为必要,航运公司要积极寻求运费风险的防范措施,保护自己最重要的权利。......

收藏信用证结算常见风险

进口商有可能得到与信用证规定完全相符的单据,可是并不一定能得到与单据条款完全相符的货物; ......

收藏常见贸易七种骗术

在网络贸易给广大商人带来便捷和收益的同时也给了不法商人可乘之机,使得正常的贸易行为蒙上了一层阴影。......

收藏船东欺诈

卖方将货物装上船后,货物的风险自越过船舷开始就移转给买方。......

收藏CIF风险防范

在国际贸易中,对于此类诈骗要能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