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船公司简介

收藏泰国宏海箱运船公司

泰国宏海箱运(RCL)成立于一九七九年,拥有雄厚的资金,资金的管理人才及稳健的储运实力,在短短二十年间已经成为东南亚最大的集装箱支线船公司之一,并于一九九八年在......

收藏青岛海运诺扬航运有限公司

青岛海运诺扬航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际集装箱航线经营、散杂货运输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了一支业务精湛、技术过硬、素质优良、善于管理的经营队伍。 ......

收藏中国外轮代理公司

解放初期,我国的国际船舶代理业务仍由外资洋行或报关行操作。1950年4月,交通部成立了国营轮船总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航运业务。......

收藏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

太平船务有限公司(PIL)由张允中先生于1967年在新加坡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以经营区域性的散杂货运输为主,从1983年起,首次推出了集装箱运输服务,现已由一家......

收藏普洱马箱运有限公司

普洱马箱运(PERMA)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无船承运人(NVOCC)公司。......

收藏香港东方海外船公司

东方海外(OOCL)是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 (OOIL) 的全资附属公司,为世界具规模之综合国际货柜运输、物流及码头公司之一亦为香港最为熟悉之环球商标之一,......

收藏安通国际株式会社

安通船务(ONTO)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安通船务(ONTO)目前运营以下7条中日间集装箱班轮航线:其中上海公司开设上海—门司/博多, 上海到大坂/神户两条航线。......

收藏南青集装箱班轮公司

南青(NANTSING)前身为海口南青实业公司,成立之初是共青团上海市委属下的上海市青年科技发展公司在海南省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

收藏新太平洋线

新太平洋线(Newpac)成立于2002年,作为亚洲和太平洋岛国之间的专用班轮服务。在其早期的日子里,它主要涉及与运输零担货物如菲律宾及南太平洋群岛之间的定期水......

收藏日本邮船公司

自1885年公司成立以来,日本邮船在经历了无数挑战之后稳步成长起来,并己成功跻身世界顶尖船公司之列。......

收藏沙特阿拉伯国家航运公司

沙特阿拉伯(NSCSA)国家海运公司成立年的皇家法令在 1979年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由沙特政府公共投资基金“的PIF”持有的28%的所有权,剩下的就是广泛的社会......

收藏新加坡海皇船公司

新加坡东方海皇集团(Neptune Orient Lines,NOL)是在新加坡注册的全球运输和物流公司,新加坡东方海皇集团在亚洲有150多年的经营历史,目前是......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