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外贸合同中的风险规避案例

在签定外贸合同过程中,买卖双方部都有可能有意无意地在合同中明显设置戍隐含许多“风险条款”,因而,如何充分利用“风险条款”,有效地规避风险,就成为买卖双方在签定合......

收藏货运代理依法向委托人追回垫付运费

本案是一起货代合同纠纷案。被告拖欠垫付运费的事实清楚,关键问题是原、被告之间是否存在法律关系。 ......

收藏货损赔偿的责任由何方承担

根据租约,揽货、装卸、收取运费均由承租人负责。其代理人签发提单,为原告运输钢丝卷,后来在卸船时发现短少两卷钢丝。......

收藏运输公司无单放货应赔偿托运人损失

2001年6月4日,英国A公司由其代理签发了以英国A公司为抬头的提单一套,托运人为中国B公司,收货人栏记载为按C银行的指示,通知人为D公司,装货港大连,卸货港韩......

收藏支线运输协议中集装箱丢失的赔偿问题

某轮根据承运人与托运人签订的支线运输协议,从中国天津新港装载载货集装箱运往香港卸载。在香港卸载后,由他轮运往欧洲港口。......

收藏集装箱跌落海中,船方可否免责

在美国一地方法院就甲板上的集装箱跌落海中一案作出有利于货方的即决裁决后,船方指出法院的裁决是错误的。......

收藏未登记提单的效力之争

《国际海运条例》虽然规定经营无船承运业务应当办理提单登记,但并未将登记作为合同生效的要件,故B货运公司签发未经登记的境外无船承运人提单,不应影响A纺织公司与D公......

收藏整箱货运输“隐藏损害”案例分析

上海某公司从国外进口6个集装箱的废铜,进口提单上注明CY-CY;“SLAC”字样,该公司从码头堆场将箱子拉到拆箱地点,打开箱门发现箱内装载的是废钢铁。......

收藏船舶描述有误差,出租人是否负一切责任?

承租人的代理人报告说,只有1个舱可以装载12米长的钢板,承租人为此拒绝接受“准备就绪”通知书,并要求船东提供货物积载图。 ......

收藏没有赔付 不能获得代位求偿权

1999年3月7日,庄士威有限公司就2600小箱(装20大箱)面包添加剂和1600小箱发酵粉(装20大箱)向原告 ACE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告)投保从勒阿弗......

收藏一起集装箱超期使用费纠纷案

2000年9月,B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公司”)将一份载明特别保证提箱后及时将空箱归还到贵公司指定的堆场。......

收藏贷款当中的存单质押问题

1995年12月C公司向A银行某办事处申请贷款130万元,某投资公司(简称B公司)存入A银行办事处150万元,办成一年定期,以此为C公司提供担保。......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