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货运代理合同关系中委托人

在订舱委托人同单证权利人不为同一的情况下,应优先认定“行为人”而不是“单证权利人”为货运代理合同中的委托人。 ......

收藏物流合同项下履约顺序的变化与留置权的行使

当物流合同未约定具体的费用金额,而仅约定了费用结算标准的计算方法时,物流服务的需求方实际应当支付的费用只有在物流服务全部履行后或合同双方当事人约定的结算期届满时......

收藏约方减损义务在集装箱超期使用费纠纷中的运用

集装箱超期使用是海上货物运输合同项下的常见问题,尤其是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因目的港收货人弃货导致集装箱被长期滞留、占用而引起的纠纷易发多发。......

收藏谁有权查封出口退税账户?

最近,全国首起查封执行出口退税专用账户退税款案在山东省青岛市发生。此案引起了有关各方的强烈反响,也引发了不同的观点和争论。......

收藏货代保函的责任分析中

在实践业务中,货代企业由于种种原因,通常会对外出具保函,这已形成了一种商业惯例。但是出具保函就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风险,因此,货代企业需要严格注意保函的形式......

收藏收货人目的港拒提货,港杂费谁承担?

CFR是国际贸易术语,英文全称是Cost and freight,中文一般译为成本加运费条款。......

收藏信用证“止付令”案例分析

国内A公司与意大利B公司于2003年签订了五笔货物出口合同,支付方式为信用证。......

收藏物流代理运作方案

不同客户的需求侧重点不同,因此为客户“量身定做”物流运作方案,细化客户差异性需求,确定每一个客户的需求模型,据此相应地设计物流运作方案。 ......

收藏集装箱进口操作实务的案例

此票货物为转船运输,必须凭一程正本提单换取二程提单传真件。......

收藏分批和分期条款的辨别

而分期装运则规定以下三者:(一)分批装运的次数;(二)分批装运的时间;(三)分批装运的数量。这三者具备,即使信用证中用“PARTIALSHIPMENTS”也不是......

收藏邮件丢失快递公司被判照价赔偿

2008年9月25日,某科技公司销售部经理花105元邮费,通过快递公司向某园艺设备公司邮寄一批价值1.5万余元的货物,未选择保价服务。数天后,某园艺设备公司未收......

收藏FCA下卖方的装货义务案例

首先,应明确在A公司与B公司之间的FCA合同中,有关货物10%的损失应由哪一方承担。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