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货代公司要避免的最大风险

一个国外相当有实力的公司(以下简称A)作为中间商,从国内购买了货物。 ......

收藏货物尺码与实际不符造成甩货

宁波港货运船舶代理公司为杭州市包装装潢印刷工业有限公司代办运输,货物为白板纸820件,但承运船舶只能装载580件。167件未能一并运出,由此发生争议。 ......

收藏变更委托未确认,增加费用自己承担

货运代理(下称原告)遂诉至某海事法院,要求委托人(下称被告)支付海运费2370美元、150元人民币及逾期付款滞纳金1705元人民币。 ......

收藏合同中目的港费用承担

2008年8月,原告接受被告委托将五个集装箱的服装从上海港代理出运至法国利哈弗港,原告依约履行了该项货运代理合同。......

收藏船舶配载不当造成甩货货损赔偿案

本案主要涉及海上货物运输合同中,承运人与实际承运人的确定及其对于甩箱造成的货损责任的承担;延迟交付的构成要件等问题。 ......

收藏国际货物买卖中的预期违约问题

为此,双方发生争议,经协商不能解决,卖方遂根据合同中的仲裁条款提起仲裁,卖方认为自己已经在一个合理期限内做出了履约的保证,买方仍有义务继续履行合同,按合同规定支......

收藏D/P远期与风险

D/P远期(Documents against Payment after sight,简称D/P after sight)指进口商在汇票到期时付清货款后取得单......

收藏货代企业切莫随意扣押核销单

本案案情比较简单,B公司对拖欠运费的事实没有异议,法院判令B公司支付A公司运费、报关费等各项费用15000元及相应利息。 ......

收藏提单未到骗取开证行提货担保的诈骗

在国际贸易中银行出具提货担保给客户提货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在近洋贸易中更为常见,因为货物常常先于提单抵达目的地。......

收藏伪造提单进行诈骗的防范

最后鉴于国际舆论及外交压力,才迫使索马里把船、人释放,但船东已遭受到很大的损失,该船的船长亦在返抵希腊时心脏病发身亡,这样一场无妄之灾就是由国际骗子一手造成了。......

收藏国际贸易中提单诈骗案及防范

1977年,希腊货轮“LORD Baron”号,自新加坡装伪造了一张载20,000吨糖的提单向银行结汇,拿到款走了。......

收藏危险货物托运之义务

海商法规定,托运人托运危险货物应当将其正式名称和性质以及应当采取的预防危害措施书面通知承运人;托运人对承运人因运输此类货物所受到的损害,应当负赔偿责任。......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