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航空公司

收藏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阿拉伯语:القطرية),是一家总部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国际航......

收藏北欧航空

北欧航空 (SAS)是一间服务北欧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包括挪威、丹麦及瑞典,总部设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北欧航空亦是星空联盟的创会成员。其枢纽包括斯德哥尔摩Arla......

收藏泰国东方航空

泰国东方航空 (泰文: โอเรียนท์ŭ......

收藏泰国亚洲航空公司

泰国亚洲航空最早由亚洲航空的创始人托尼·费尔南德斯和西那瓦集团合资创办。2004年2月3日,泰国国内航线首航成功;16日,首条国际航线,曼谷至新加坡首航成功。 ......

收藏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是继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后中国第四大的航空公司。 ......

收藏韩亚航空

创建于1988年2月17日,作为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至2003年6月,韩亚已拥有67架飞机,拥有18条国内航线和52条国际航线,飞往14个国内城市和46个国际城......

收藏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公司运营的枢纽机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在东南亚,东亚,南亚,和“袋鼠航线”拥用强大的市场。该公司还经营跨太平洋航线,包括两条世界上最长的直飞商业航班从新......

收藏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公司(“港航”)前身是香港中富航空公司,2006年11月28日改现名,是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第三家航空运输企业。......

收藏俄罗斯国际航空

俄罗斯民用航空总局(Aeroflot)即为俄国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为俄国最大航空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机队,拥有91架的民航机机队,总部设于俄国首都莫斯科。 ......

收藏香港快运航空

以香港为基石的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致力提供与别不同的优质民航服务,务求于不久的将来把业务拓展至更多的内地城市以至亚洲各地。 ......

收藏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是阿尔及利亚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阿尔及尔。它是非洲第三大航空公司(仅次于在南非航空和埃及航空), 年吞吐量超过750万。现在拥有20架波音新......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