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航空公司

收藏瑞安国际航空

瑞安航空公司客服(Ryanair)是一家总部设在爱尔兰的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由克里斯蒂·瑞安(Christy Ryan)创立于1985年。瑞安航空是一家廉价航空公......

收藏上海航空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航空公司,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元投资商业化运营的航空公司。......

收藏阿联酋水晶航空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水晶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全球20大航空公司中盈利最高的五家之一。......

收藏埃塞俄比亚航空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埃塞俄比亚的国营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亚的斯亚贝巴的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

收藏捷星航空

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是一家越南的廉价航空公司,原称越南太平洋航空,以越南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国际机场为枢纽,经营国内和国际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服务,并提供包机服务国内和......

收藏尼韦尔航空

突尼斯尼韦尔航空公司的总部设在突尼斯的莫纳斯提尔,枢纽机场是莫纳斯提尔国际机场。该航空公司是作为欧洲城市包机旅游到突尼斯度假胜地的服务公司。......

收藏荷兰皇家航空

荷兰皇家航空(KLM,荷文原名Koninklijke Luchtvaart Maatschappij,意指“皇家航空公司”,但为了全球形象的统一目前一律以KLM......

收藏泰国国际航空

泰国国际航空(การบินไทย,Thai Airw......

收藏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株式会社(대한항공 주식회사,Korea......

收藏马来西亚航空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S)是一家马来西亚的国营航空公司,是马来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主要基地是吉隆坡国际机场,它的二级枢纽机场是哥打京那巴鲁。......

收藏新加坡老虎航空

老虎航空是新加坡的一个廉价航空公司,其主要基地为新加坡的樟宜国际机场。该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现时为新加坡经营载客量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2006年载客量......

收藏美国联合航空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是美国一家主要航空公司,属UAL有限公司旗下,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Elk Grove Village,邻近其主要基地芝......

收藏菲律宾航空

菲律宾航空 (Philippine Airlines) 是菲律宾的国家航空公司,它是亚洲第一家商业航空公司。其公司总部设在马卡蒂市,菲律宾航空公司服务国内和国际......

收藏港龙航空

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港龙航空每星期提供约四百班航班,客运航点包括亚洲各地,以中国大陆为主要市场;货运路线则更涵盖欧洲、中东及北美地区。......

收藏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

阿联酋联合航空公司(阿拉伯文“联合国”,“联邦”或“联盟” ,是阿拉伯语缩写الإمار......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