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稳住劳资关系工资会任重道远  (2020-08-06 08:32)

新加坡政府前所未有地在一年内推出四个财政预算案,总额高达929亿元,以“保企业、保工作、保未来”。

收藏 优化营商环境力推经济恢复  (2020-08-03 04:40)

营商环境是一国软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集中表现。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成为我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场“攻坚战”。

收藏 外资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2020-08-03 01:19)

前5个月外资在华并购10年来首次超过同期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金额,人民币资产备受青睐……

收藏 中国长三角经济回升展强大韧性  (2020-08-03 10:12)

随着世界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投入使用,长三角一体化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方面又取得了新进展。

收藏 世卫组织:长期实施旅行限制不是办法 须采取更多措施...  (2020-07-30 08:30)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之际,当地时间7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简报会上称,新冠很可能成为世卫组织有史以来宣布的最严重的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他将在本周再度召集...

收藏 《联合早报》社论:经济援助配套撤留两难  (2020-07-23 08:39)

导致不少企业面对资金链断裂的风险,而国人也面对生计的问题。

收藏 中国消费热情回升 经济复苏可期  (2020-07-14 08:44)

相信随着市场消费热情的回升,下半年经济复苏将获得更有力的支撑。

收藏 智能化,释放发展新动能  (2020-07-13 05:00)

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升级的必然路径,也是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的有效途径。

收藏 张麒:商业策动城镇兴  (2020-06-30 02:43)

我国正进入“城市化”发展阶段,受此影响,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城市选择、居住迁徙方式都将发生重大变革,这首先就要“城市商业化”要有大发展,而商业模式、商业格局、商业个性化等都要仔细考量...

收藏 朱海就:“经济”不是财富概念  (2020-06-30 02:43)

“经济”是个体自我价值的实现,经济问题是个体需求如何得到更好满足的问题。所有与经济相关的制度都应该围绕着个体价值的实现这个目标。

收藏 黄群慧:论“五年规划”的重要特征与历史经验  (2020-06-30 02:04)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中长期计划,主要是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远景规定目标和方向,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生产力布局、国民经济重要比例关系和社会事业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