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付款银行  (2017-07-14 09:57)

付款银行(Paying Bank; Drawee Bank)是开证行授权进行信用证项下付款或承兑并支付受益人出具的汇票的银行。

收藏 保兑银行  (2017-07-14 09:52)

保兑银行(Confirming Bank),通常称为保兑行,是指出口国或第三地的某一银行应开证行的请求,在信用证上加注条款。

收藏 偿付行  (2017-07-14 09:51)

偿付行(Reimbursing Bank)是开证行指定的对议付行或付款行、承兑行进行偿付的代理人。

收藏 承兑行  (2017-07-14 09:49)

如果承兑行不是开证行,承兑后又最后不能履行付款,开证行应负最后付款的责任。

收藏 受益人  (2017-07-14 09:48)

受益人应将符合原信用证要求的单据通过银行寄交进口商进行托收索款。如果开证行并未倒闭,却无理拒收,受益人或议付行可以诉讼,也有权向进口商提出付款要求。

收藏 议付银行  (2017-07-14 09:47)

议付行议付后,向开证行寄单索偿。

收藏 国际贸易海关术语  (2017-07-14 09:46)

加工贸易最主要一种形式,经营单位专为加工出口商品而用外汇购买进口原料、材料、辅料、元器件、配套件和包装物,经生产企业加工成成品或者半成品再返销出口的业务。

收藏 化解出口非洲产品检验五问题  (2017-07-14 09:44)

在对输非产品检验检疫过程中,经常遇到检验依据不确定、核价准确、监装时间紧张、检验手段缺乏、安卫环检测难等五个方面的问题。

收藏 7种交货方式的外贸术语  (2017-07-14 09:36)

卖方在其商品的产地或储存地将货物交由买方处置,即完成了交货义务、买方则负责自行将货物装运,并承担其间的全部风险、责任和费用。包括货物出入境手续和费用。

收藏 租赁相关用语10  (2017-07-14 09:34)

monopoly垄断

收藏 租赁相关用语9  (2017-07-14 09:33)

lease manager租赁协议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