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与国际贸易现状浅谈  (2017-06-26 11:00)

自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对外的贸易总额持续的增长。

收藏 跨境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的升级方式分析  (2017-06-26 10:52)

传统的国际贸易,是指跨越国境的物品或服务的交易,一般是由进口贸易和出口贸易组成,所以也称之为进出口贸易。而跨境电子商务是是新型的国际贸易形式,借助于互联网的交易平台使得商品,服务,...

收藏 浅析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2017-06-26 10:50)

一个产品的生产是许多企业相互协作的成果,因此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可以涉及许多关联的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可以将过去由于信息封闭导致的分阶段合作方式改为信息共享的协同并行工作方式,从...

收藏 浅析中国对外贸易在国际贸易现状及发展  (2017-06-26 10:41)

改革开放之前,受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国际环境限制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国进出口贸易增长相对较慢,进出口贸易在我国经济增长中的需求作用十分微弱。

收藏 论国际贸易中的网络营销  (2017-06-26 10:14)

网络营销也可以降低国际贸易的交易中的成本,使用网络营销平台对产品信息、客户信息、订单信息等等这些信息的管理。另一方面,也可以对资金进行有效管理,这些重要的因素都在整个交易中占有重要...

收藏 高职《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思路研究  (2017-06-26 10:11)

从目前的学生生源质量来看,首先高职学生的高考成绩普遍比较低,学习不够刻苦,学习状况都不太理想,甚至有些学生厌学逃学,“混”字当头,不求上进,对考试成绩无所谓,只图到头来拿到毕业证就...

收藏 跨境电商的内涵及对国际贸易的影响  (2017-06-22 10:14)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和社会的不断进步,跨境电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重要,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渠道,只需要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获取到国际上比较廉价的产品,目前跨境电商已经受到国际人们的...

收藏 高职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  (2017-06-22 10:11)

随着市场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市场经济也在快速地发展,因此,我国需要有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去建设祖国。

收藏 国际贸易中信用证欺诈浅析  (2017-06-22 10:08)

随着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银行参与国际结算日益普遍,由于银行信誉优于商业信誉,到20世纪20年代,银行信用证业务日渐兴盛,目前在《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UCP600)的合并及规范下,信用证已成...

收藏 国际电子商务与传统国际贸易实务的比较  (2017-06-22 10:06)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我国现代化信息技术水平逐渐提高,電子商务发展迅速,将传统的交易模式创新、完善,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商品在流通过程中造成的叠加成本,这对双方经济效益来说都得到了...

收藏 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际贸易专业建设研究  (2017-06-22 10:04)

近年来,经济全球化发展迅速,为了应对经济全球化给国内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需要大批的应用型人才提供改革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