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韩自贸区对山东投资效应的实证探析  (2017-06-30 09:15)

所谓自贸区,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或地区通过签署自贸区协定而建立的自由贸易区,它将对各成员国包括投资往来在内的经贸活动产生深远影响。

收藏 网络购物对传统零售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研究  (2017-06-30 09:14)

随着政府加强基础网络设施建设以及网络应用的社交性和即时沟通的便捷性,互联网已在中国得到广泛普及与运用。

收藏 关于我国中小企业贸易融资问题的研究探讨  (2017-06-29 04:30)

在我国社会经济的影响下,中小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这样也极大程度的解决了就业与经济结构的调整等问题。但是在实际中,由于资金上的不足问题使得中小企业的长远发展受到了影响。

收藏 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在对外贸易中的作用  (2017-06-29 04:28)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新常态,对外贸易并不景气,我们更应该充分重视并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

收藏 关于国际贸易政策中的政治经济学研究分析  (2017-06-29 04:26)

就贸易政策而言,其国际意义上的政治经济学,又可称为国际政治经济学。对这一概念进行分析时,其利用的方法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自由主义方法,而是国际层面上的现实主义方法。

收藏 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和对策分析  (2017-06-29 03:51)

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对国际贸易的交易模式、管理方式及产品宣传等都会产生巨大影响。因此,需要加强重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国际贸易进步。

收藏 低碳经济对国际贸易发展的影响探析  (2017-06-29 03:43)

如今世界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很多时候需要依靠消耗各类能源,不免给环境带来各种污染,尤其是化学能源的使用加重了环境污染。所以为了避免环境污染加重,必须发展低碳能源。

收藏 国际贸易业务财务风险控制研究  (2017-06-29 03:41)

近年来,各国为了应对金融危机所带来的风险,采取了一系列的经济措施和政策,使得国际贸易环境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我国贸易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经济环境仍然不是很乐观,需要企业不断认识当前业务...

收藏 国际贸易中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控制策略  (2017-06-29 03:32)

受托的结算方式,是国际贸易结算普遍采用的方式,针对我国受托结算的发展现状去存在着很多的风险。承兑交单方式及跟单分期付款交单方式是托收结算一般所采取的两种方式。

收藏 电子商务下的国际贸易创新思考  (2017-06-29 03:29)

国际贸易的出现被不同要素所干扰,例如购买者在消费方面的理念,社会律法体制的完善度等。对于电子商务而言,国际贸易在实施革新和创造的过程里会遭遇各种各样的难题。以下,我们将立足于各个方...

收藏 纺织品出口对国际贸易环境影响研究  (2017-06-29 03:24)

总而言之,站在在经济学角度来说,我国纺织品出口中会受到国际贸易环境深刻影响,体现在不同方面,成本、数量、贸易条件、贸易流向等方面都会产生消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