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贸易网评

收藏 全球贸易缩水 唯有中国逆势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创,全球贸易也将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被推迟的三一集团诉奥巴马案  (2013-05-30 11:43)

据外媒报道,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方分区法院以法官的日程安排等因素为由,宣布将三一集团诉奥巴马案开庭时间由原本的5月29日推迟到7月10号。

收藏 钢铁企业的谋生“囧途”  (2013-05-16 09:24)

被逆转话语权的钢铁行业最近又传噩耗:继3月份环保严查后,全国空气质量垫底的河北钢铁重镇唐山市开始“动真格儿”。

收藏 风口浪尖上的中乳协  (2013-05-09 09:48)

前天做了一个关于“中乳协公布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优于进口”方面的专题,在这其中突然发现,人们似乎对国产奶粉是否优于进口热度不高,但是对于中乳协这种逆势而上的这种态度而大加评论。

收藏 国内奶企的反击时刻来临  (2013-05-02 09:06)

如果说国人带给国际市场的两大震撼一个是黄金制品的话,那另外一个毫无悬念的便是奶品。

收藏 濒危的煤炭企业  (2013-04-25 02:24)

如果说,失去市场话语权的钢铁企业是值得我们扼腕的,那么我国煤炭企业的现状足以引起煤炭业的恐慌。

收藏 人民币的国际机遇  (2013-04-18 05:52)

虽然汇丰预计到2015年,人民币将成为三大贸易结算货币之一,人民币作为投资货币的国际结算量近一年来亦增长迅速,但与预期的“贸易计价货币——投资结算货币——国际储备货币”的人民币国际化三...

收藏 中非贸易或将激增  (2013-04-11 05:00)

近些年全球贸易环境并不乐观,而我国的进出口贸易数据也并非那么令人满意,然而在这其中却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中非贸易。

收藏 全球贸易谈判忙  (2013-03-28 05:40)

近些年,全球经济发生了诸多变化,各国之间在现有的状态下似乎寻求着更好的发展,于是乎全球各国更加热衷于加入各种贸易组织,以便获取更多的利益。就在各国忙忙碌碌的谈判、加入的过程中,我们...

收藏 钢铁的对决  (2013-03-21 04:08)

对于钢铁界来讲,在寒冬尚未远去的时节,钢厂与钢贸商之间却似乎一直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道。

收藏 “打假日”——日本贸易转折点  (2013-03-14 05:42)

前年的金秋时节,TPP开始随着日本媒体的大肆宣扬闯入了日本民众的眼眶。最近时日,随着日本将于明日加入TPP的消息,TPP也映入了中国民众的眼中,那么何为TPP?日本为何执着的要加入TPP?日本加...

收藏 2013:煤企蜕变的一年  (2013-03-07 04:20)

自从我国加入世贸以来,外贸进出口成绩一直喜人,我国的煤炭行业更是快速发展,煤炭企业曾一度成为众人争相进入的地方。但是自从2008年的全球经济危机过后,全球购买力疲软,我国也未逃过此劫。...